由蘇志燮、鄭仁仙主演的韓劇《我身後的陶斯》15日播出大結局,收視率衝破10.5%之外,也是同時段戲劇收視冠軍。蘇志燮劇中所飾演的特務「金本」在洗刷冤屈、恢復情報員身分後,終於為前同事與女主角報仇,讓網友直呼:「大蘇帥出新高度!」該劇大家最關心的,就是金本是否會成為雙胞胎真正的「爸爸」,編劇也在最後給了交代,與高愛麟一起戴上了「婚戒」,在南山上喝萊姆氣泡酒,雖然是為了出任務而假扮夫婦,也算是一了劇迷心願;逗趣的是,劇中KIS大嬸軍團唯一的男性「金尚烈」劇終要求跟金本「鼻子親親」,讓觀眾大喊:「不舒服!」畫面笑翻眾人。▲蘇志燮(右)與鄭仁仙相約在南山塔喝萊姆氣泡酒。(圖/KKTV)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線,另外一個受到大家喜愛的角色「陳容泰」,雖然身為反派但既膽小又囉唆,但被封為搞笑系代表的他,最後被金本感動,決定協助他揪出真凶,卻不幸中槍倒地,讓觀眾惋惜不已,還好最後編劇仍給了他一個美好結局,換了新身分過著平凡的生活。飾演「陳容泰」的演員孫浩俊表示,能因為這部戲受到觀眾的喜愛、一直拍攝到完結篇感到很幸福:「很高興身為一個演員能夠挑戰『第一次飾演反派』這個課題。我想結束之後我應該會很想念陳容泰這個角色。」在大結局之後,蘇志燮將於11月24日訪台,出席「《我身後的陶斯》訪台記者會-KKBOX Prime Event」,隔天下午一點現身於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一樓的文化廣場,出席「《我身後的陶斯》訪台活動」,與粉絲們分享拍戲點滴。25日活動為所有民眾皆可參加,現場還有公平機會上台獲得由蘇志燮親手贈送的簽名海報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金馬紅毯/丁寧金色禮服大露美背 笑稱自己是「小金人」 金馬紅毯/李安談金馬未來發展 望優良傳統能維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xrkfiz63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